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•♡摩天輪時間♡•





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Mooncake Festivals n Chie's Birthday^^

今天是中秋节叻...我们也提议提早帮琪庆祝生日...^^地点就是在我家了啊...这也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和男朋友中秋节...哇...好兴奋 哦...^^早上还有考试可是我们都没心考了...哈哈^^下午me,janice,sunnie n chlowie才Tesco买晚上bbq的材料...第一次参朋友Tesco做auntie...^^好幸福哦...我的食物都是我男朋友烤给我的... 吃得很饱的我们就做在一起聊天,玩蜡烛~到了11点多的时候,我们就准备帮寿星婆庆祝生日了...^^我们准备了蛋糕,帮他唱生日歌...过后我们就玩 cream大战...^^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这就是我们的寿星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