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•♡摩天輪時間♡•





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=SPM Result=

很遗憾~因为不能回去领取自己的成就~还好我的成绩还令我的父母满意~可是我还是很不满意咯~因为我觉得我作得不够好~因为在那个时候要考试了我才在最后一分钟才准备的~所以我现在不可临时抱佛脚~因为现在对我的未来很重要~所以我一定要做到很好~不想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,因为他们为我付出了不少~所以我一定要好好报答他们~daddy n mummy之前对你们大笑声是我的错~所以在这里跟你们说声对不起~i lov u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