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•♡摩天輪時間♡•





Saturday, August 6, 2011

很久没上来了~

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~~~这个sem有点忙~~有一大堆的东西要做~~这个星期presentation才完罢了~~不懂为什么这个sem的时间过得那么快~~~我也不懂这段时间我做了什么~~忙到我连回家的时间都没有~~~可是这个学期我过得比上个学期还要充实~~还做了很多傻事~~~例如~~从utar奏曲tesco然后再去东海吃晚餐了~~~再走回家'eastlake- westlak'~~~还有更傻的~~~从westlake走去oldtown pasar~~~还真佩服自己~~~第一次参朋友走酱远的路~~~还满开心的~~~很享受我的大学生活~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这张照片我还满喜欢的~~~
好了~~不说了~~~迟了~~~是时候睡觉了~~~晚安~~~

0 comments: